14岁男孩获得迷你跑第二名 想到家人和老师的鼓励咬牙坚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4岁男孩获得迷你跑第二名 想到家人和老师的鼓励咬牙坚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4岁男孩获得迷你跑第二名 想到家人和老师的鼓励咬牙坚持

2019-05-26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90526110625.jpg

       获得迷你跑、家庭跑第一名的选手冲过终点后,紧接着第二个到达终点的是一位瘦瘦的男孩。

       他叫曾祥林,今年只有14岁,是长春市第六十八中学的一名学生。

       男孩激动地表示,今年他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主要是想感受一下马拉松比赛的氛围,他表示前两届也想参加,但是因为即将考初中,学习压力比较大,所以便放弃了这个想法,但这次能拿到第二名的成绩完全没想到。

        头一次参加比赛就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实属难得。小伙子表示,他在学校就是学校田径队的队员,平时学习压力大,学习学累了的时候,跑步能使自己得到放松、休息。

        说起一路上的感受,小伙子表示“很热闹”,参赛选手们都是有说有笑的。中途也有段时间感觉非常累,快坚持不下来的时候,一想到家人和老师之前对自己的鼓励,不能辜负他们的期待,因此一直咬牙坚持,虽然鞋子都被雨水侵湿了,很不舒服,但始终没有放弃,最终拿到了一个很好的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栾喜良 文/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