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中国姑娘李瑞玲拿了全马季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中国姑娘李瑞玲拿了全马季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中国姑娘李瑞玲拿了全马季军

“赛前我也没想到能拿到这样的成绩!”

2019-05-26 11: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90526112336.jpg

  说起马拉松比赛,很多人的印象,冠军一般都会是一些国外选手,我们中国选手,似乎与这项运动的前几名“瓜葛不大”。但是,这种情况在长马似乎“不是这样”。比如在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全马男子、女子组季军,就都是咱们中国选手。

       本届长马,同样有20名国内高水平优秀选手来到长春参赛。最终,中国选手李瑞玲获得了本次长马全马比赛的季军。

  李瑞玲是云南人,她告诉中国吉林网记者,她第一次来长春,不过,跑马拉松却已经很久了,她甚至还在2018年抚仙湖马拉松比赛的半马比赛中夺冠过。

  中国吉林网: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大家对你都不是很熟悉。

  李瑞玲:我是云南人,是一名专业的中长跑运动员。

  中国吉林网:这是第一次来长春吗?

  李瑞玲:是的,我是第一次来长春参加马拉松比赛。

  中国吉林网:说说今天的比赛吧,整个过程是不是很艰苦?

  李瑞玲:那肯定是的呀,在开始阶段,大家表现还都比较平稳,后来,我就一直跟随着前几名,希望可以有所突破,还不错,最终得到了一个第三名,我很满意今天的表现。
  中国吉林网:赛前有没有想过能够拿到名次,甚至是冠军?

  李瑞玲:没有。我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一天才到长春的,准备时间并不很充足。一直的想法就是尽力跑,对名次没有一个很高的要求。

  中国吉林网:长马比赛结果是你的个人最好成绩吗?

  李瑞玲:不是,我拿过半马的冠军。

  中国吉林网:来参加长马比赛,有什么感受?

  李瑞玲:这里的赛道很好,周围的观众也很热情。在比赛的后段,观众一直在为我热情地加油,这也是我能跑出第三名的动力所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李志明 摄影 罗浩 摄像 李昊洋

志愿者 张倩 兰爽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