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马拉松比赛 长春交警共出动民警866人协警677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9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障马拉松比赛 长春交警共出动民警866人协警677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保障马拉松比赛 长春交警共出动民警866人协警677人

2019-05-26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虽然是星期日,但是长春的街头却格外热闹,因为就在今天,全体长春市民迎来了“2019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清晨5点多,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全员到岗,摆放铁马,疏导交通,劝导行人,许多人都来不及吃早饭,只在车旁对付一口,誓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全力备战长马。

  比赛当天,长春交警共出动民警866人,协警677人,警车213辆,摩托车86台,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8点整,“2019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万名马拉松运动员及爱好者参加比赛。趁阳光未来,微风不燥,一起跑起来吧,马拉松参赛者们,加油!

  你在赛道内奔跑,我在赛道外为你保驾护航。雨中,你的身影如风般轻盈,我的身影如山般稳重。不管你跑到哪里,都有长春交警在你身边,看比赛的小伙伴们十分配合,积极听从交警和治安警的指挥,在这场国际赛事中,我们共同维护了长春的良好形象!
  长春交警同时依托公路卡点,设置宣传点,对比赛当日进城的外埠车辆进行宣传,告知绕行路线,减少当天市区交通压力。

  长春交警密切关注比赛进展,及时与指挥部联系,梯次解除对赛道两侧路口的管制。直到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安全到达终点,才解除临时交通管制,全市交通恢复正常。
  奋斗追梦七十载,长马跃动新春城。长春国际马拉松,正在与这座城市共同奔跑,长春交警,也与马拉松一起成长着,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中,用奔跑的力量绘制交通新蓝图,用奋进的脚步扣响时代最强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