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专场文艺演出在长春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88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喀则专场文艺演出在长春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88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日喀则专场文艺演出在长春上演

2019-05-30 21: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0日晚上,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吉林活动周《盛世珠峰》文艺演出在长春上演,用歌舞带领长春市民体验雪域高原的壮美。

  演出由上篇《多彩日喀则》和下篇《情系春城》构成,由日喀则市民族艺术团、省歌舞团和省交响乐团共同出演,用原汁原味的藏族歌舞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

  日喀则市民族艺术团演员次仁罗布说:"能够参加日喀则市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吉林活动周系列活动更觉得荣幸。专场演出,总共有十几个节目,是我们专门为吉林人民打造的一台独具民族特色的一场视觉盛宴。所以我们一定会用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步,放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通过这种晚会我希望我们两地文化能够交流交融,我们人民能够血脉相连。"

  演出现场,很多观众都是全家出动,观众刘女士:"因为没有机会亲身前往日喀则,便通过演出感受来自雪域高原的壮美。"

  6月1号,由日喀则市推选的6个富有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的歌舞节目将会走进延边州,为延边州的市民来带一场精彩的演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张秋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