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 长春交警出动1028名警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93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考首日 长春交警出动1028名警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93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高考首日 长春交警出动1028名警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9-06-07 21: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7日,端午假期恰逢高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仅牵动着考生和家长们的心,同时也牵动着交警蜀黍的心,他们整装待发,在不同的岗点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高考首日,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启动二级勤务,共出动警力1028人, 巡逻车171台,摩托车89辆,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清晨,长春交警蜀黍提前两小时到岗,在考场周边摆放锥筒,设置机动车禁行、机动车禁止鸣笛和即停即走指示牌,保障考场周边交通顺畅,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行动不便的同学不要怕,有蜀黍在,会安全护送你进考场。

  考试散场,考生纷纷走出考场,为了大家的安全,蜀黍充当人墙.....

  长春交警提醒市民朋友:高考期间,请文明行车、安全出行,自觉主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多乘坐公交车,为高考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请社会车辆尽量避开高考考点及周边道路行驶,高考考点周边禁止鸣笛;高考期间交警将在考点周边疏导交通,请广大车主服从路面交警现场指挥;请接送考生车辆按照规定有序停放,尽量不要在各考点门口及周边道路长时间停留,确保考点门前和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