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长春站发送旅客53.2万人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4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端午”小长假长春站发送旅客53.2万人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4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端午”小长假长春站发送旅客53.2万人次

2019-06-10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0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站获悉,“端午”小长假长春站发送旅客53.2万人次,日均13.3万人次,较去年比增加2.8万人次。其中高峰日7日发送旅客16.9万人次。

  小长假还是以短途流为主,据统计长吉珲方向发送13.6万人次;长白乌方向发送5.9万人次;长辽梅方向发送1.3万人次;长春到大连方向发送2.4万人次;长春到哈尔滨方向发送7.5万人次。
  从这几日旅客运输组织看,虽然车站为方便旅客购取票调整了自动售取票机位置,但仍有部分旅客来不及取票耽误乘车,再次提醒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购取票,对在互联网购买G、D、C字头列车车票的旅客,除哈大线(大连、大连北、普湾、瓦房店西、鲅鱼圈、盖州西、营口东、海城西、鞍山西、辽阳、沈阳、沈阳北、铁岭西、开原西、昌图西、四平东、公主岭南、长春西、长春、德惠西、扶余北、双城北、哈尔滨西)上的23个车站以及长吉(吉林、双吉、九台南、龙嘉站)、长珲线(蛟河西、敦化、大石头南、安图西、延吉西、图们北、珲春站)上的11个车站不用取票可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进出站外,其余Z、T、K、L和无字母开头的车次需要取票后才能乘车。

  另外,“轮椅姐”朱立红爱心服务室共照顾重点旅客247人,及时救助危重病人2人。12306“春之约”爱心服务台共接到列车移交旅客遗失品57件,还有29件未取。进站大厅三品安检处共查处危险品1217件,其中禁止携带品591件,限制携带品626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