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4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4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2019-06-10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展现吉林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各部门、各警种青年民警风采,增强广大青年民警爱国情怀,5月30日下午,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70周年大庆,创最安全省份”主题文化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活动在吉林警察学院广场举办,2000余名青年民警和警校学员参加。由厅直机关20个警种、部门的优秀青年民警领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伴随交警“手势操”、特警技战术等表演展示警种的风采。警察学院的200余名学员和演职人员共同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激发了现场参演民警和学员的爱国热情,大家挥舞手中的国旗,意气风发,群情激昂。

  参演民警代表和警察学院学员代表共同宣誓:“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彰显了吉林公安保吉林平安,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的信念和决心。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