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职校喜获全国职校技能大赛汽车运用与维修三等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8944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职校喜获全国职校技能大赛汽车运用与维修三等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8944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职校喜获全国职校技能大赛汽车运用与维修三等奖

2019-06-10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 “上汽通用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赛项在天津市东丽区拉开帷幕。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维修专业的37支代表队,共计183所学校的359名学生参加本届大赛。

QQ截图20190610102602.png

  大赛由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举办,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和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东丽区市人民政府承办。 赛事设立3个子赛项:汽车整车维护、车身修复(钣金)和车身涂装(涂漆)。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取得优异成绩——由曲志鹏、孙奎龙老师指导的王童同学获得机电维修项目三等奖;由邓广文老师指导的孙佳秋同学获得车身修复项目三等奖;由鲁聪老师指导的陈艳超同学获得涂装项目三等奖。参加的所有项目均荣获奖牌,是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汽车专业教学实力的全面展现。

  比赛为学校提供了展示自己蓬勃发展态势和良好风貌的平台,对促进汽修专业建设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做出了卓越贡献,对全面提升新时代人才培养水平,更好服务行业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不但展示了学校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团队风采,还全面彰显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全力助推“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华欣欣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