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浙携手科技创新 助力双创共赢升级”主题峰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896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浙携手科技创新 助力双创共赢升级”主题峰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896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浙携手科技创新 助力双创共赢升级”主题峰会在长春举行

2019-06-12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吉林省和浙江省科技创新合作协议,促进吉林省创新创业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吉浙两地有关创新创业学术交流与合作对接,6月12日,“吉浙携手科技创新 助力双创共赢升级”主题峰会在长春举行。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出席本次主题峰会并讲话;长春净月高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祥致欢迎辞。

  本次活动本着推进合作项目实质性落地,双方共赢的原则,结合两省业务单位前期洽谈结果,展示阶段性洽谈成果,为共同推进吉浙两地对口合作步伐,助力两地双创升级,推动新经济企业高速发展,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与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吉林省与浙江省成立两省孵化器联络处揭牌。

  “吉林的产业技术很好,汽车产业、人工智能,有分享经济,有汽车消费,对浙江的创业者和技术的引领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浙江省科技创业孵化器协会理事长翁南道说,所以这次来长春,我们围绕着产业创新、数字经济、浙江1号工程等相互之间的技术、投资融合、金融互补,来进行一次对话和交流。

  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会长李文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吉浙两地都分别建立了各自的联络处,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双方真正开展了实质上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双创机构的对接,

  在峰会上,为促进项目落地,由长春市绿园区工业与信息化局、长春市绿园区科技局与浙江高新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向上创业控股集团、长春向上创业小镇项目与净月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杭州枫惠六和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与净月高新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签订孵化器合作协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