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走访辖区运输企业整改安全隐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7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交警走访辖区运输企业整改安全隐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7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交警走访辖区运输企业整改安全隐患

2019-06-12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排查旅游客运车辆安全隐患工作力度,全力防范涉及旅游客运车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大队车宣科民警深入辖区旅游汽车服务公司,开展安全管理大检查,并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本周内把违法车辆和逾期未检车辆处理完毕。

  另外,民警还要求企业和驾驶人时刻把安全防范意识铭记在心,严防驾驶人酒后驾驶、超速、疲劳驾驶以及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车辆进行年度检验,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好车辆出入库安全检查,确保“病车”不上路、不运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