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违法次数较多大型公路客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7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违法次数较多大型公路客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7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违法次数较多大型公路客车

2019-06-12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严厉整治重点企业单位,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排查梳理了近期大型客车违法次数较多的企业,落实主体落实责任,及时进行曝光,加强管理,全力消除客运车辆交通安全源头隐患。

  严把客运主体责任关,会同交通运输、安全监管部门,定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客运车辆安全关,客运企业要保证安全生产的必要投入,落实专人负责车辆安全工作,对车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和维护;建立客运车辆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客运企业信誉管理机制,推行客运安全告知制度;严厉查处客运驾驶人违法行为,完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机制,强力推行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责任倒查机制。

  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要遵守交通法规,不可心存侥幸;乘客朋友们也要乘坐手续齐全的大客车出行,乘车务必系好安全带,切记以身试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