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水利厅快速反应,防范强降水过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水利厅快速反应,防范强降水过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水利厅快速反应,防范强降水过程

2019-06-12 17: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6月11日6时-6月12日6时,吉林省大部出现分布不均的雷阵雨,中部地区出现暴雨,降水量排前五位的是:长春平安村65.8毫米,长春58.4毫米,伊通新兴乡57.3毫米,扶余石桥村56.2毫米,长春净月潭公园55.3毫米。全省平均降水量4.8毫米,其中辽源11.8毫米,长春9.8毫米,通化6.9毫米,四平6.7毫米,长白山保护区5.0毫米,松原4.6毫米,白山2.9毫米,吉林2.7毫米,延边1.2毫米,白城0.4毫米。

  针对此次强降水,水利厅以明电形式下发了《关于做好强降水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围绕落实责任,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山洪灾害监测预警,中小水库、中小河流的巡查监管,水库调度和值班值守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出差在外的水利厅厅长韩沐恩、副厅长孙富岭密切调度防御防守情况,副厅长孙永堂在值班室坐镇指挥,实时调度雨情水情,安排部署防御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