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96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2019-06-12 17: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6月12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省政协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泽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省政协工作。

  江泽林强调,要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汇集力量。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围绕党和政府中心任务,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要把握人民政协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体现人民政协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在探索完善制度体系、双向发力提质增效、党的建设和政协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艾灵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