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园的油菜花开啦!魅力花海犹如童话王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98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公园的油菜花开啦!魅力花海犹如童话王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98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公园的油菜花开啦!魅力花海犹如童话王国

2019-06-15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岁岁花黄岁岁尘,招蜂引蝶为真身。一朝待得风传讯,分色沾香多少人”。花开时节,长春公园台地园成片成片的油菜花让来公园赏花的人们都沐浴在纯醇花香里。

  碧云天,黄花地,春水含情。映衬着一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放眼望去,一片金黄,满世界的流光溢彩。置身花海,心情很快也会美丽起来。

  油菜籽是我国重要的油料作物,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油菜花的观赏价值也逐渐被人们关注。  

  长春公园台地园位于园区西北一侧,栽有油菜花约5000平,近日已陆续绽放,金色的花海展现出纯粹的田园之美,再加上去年新建的水车景观,让游客仿佛置身于江南的春天。空气中到处是弥漫的花香,暖暖的阳光下,“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构成了一幅清新典雅的田园风景,一个远离尘世的诗意桃园。

  前来赏花的游客可以从西门进入,向北走几分钟即可到达台地园,一睹油菜花海带来的南国风情。长春公园也提示广大游客:为让更多的市民前来赏花赏景,希望游客不要摘花踏花,文明游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田微 (摄影 何平 俞万江 卢连钢)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