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98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98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6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6月16日9时,长春站50余名干部职工在候车室内设立展板、拱门、咨询台等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长春站工会和团委组织青年团员 “火车少女505”组合表演了现代舞“安全幸福千万家”,售票车间夫妻职工熊伟和董雯婷表演了川剧变脸,客运车间职工张玉媛一曲“中国高铁人”将活动推向高潮,大批旅客来到咨询台前,主动了解“遵纪守法 爱路护路”安全常识。

  据统计,宣传日当天长春站共设立横幅2个,展板8幅,LED显示屏还循环播放安全标语。现场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摘要)》宣传单500余份,《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册1350本,兜子、雨伞、纸巾、鼠标垫、笔等宣传品1300余份,解答旅客问事及向旅客宣传讲解安全常识120余人。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加强了旅客对铁路安全的认知和对铁路运输安全工作的了解,同时增强了火车站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和安全高于一切的认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