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丰月雷佳慧各入一球 长春女足2比1再胜龟尾女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99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庞丰月雷佳慧各入一球 长春女足2比1再胜龟尾女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99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庞丰月雷佳慧各入一球 长春女足2比1再胜龟尾女足

2019-06-17 10: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6月17日,长春大众置业女足迎来了韩国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依旧是上赛季韩国联赛第4名的龟尾女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庞丰月和雷佳慧的进球最终2比1逆转对手,再次获得胜利。   

  龟尾女足是韩国联赛的一支劲旅,此前在长春女足效力的巴西外援乔凡娜也曾效力于龟尾女足。本场比赛,龟尾女足依旧是以主力阵容出战,主教练也从法国世界杯赛场考察归来。长春女足则新老结合,小将乌日古木拉出任单箭头,老将梅雪回撤到中后卫的位置,和上一场比赛首发不同的则是庞丰月顶替王鑫首发,朱丹徽顶替王新阳出场。

  上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庞丰月本场比赛表现依旧出色,长春女足虽然在第7分钟先失一球,但是庞丰月在第33分钟扳平比赛,雷佳慧在下半时锁定胜局,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