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6月20号长春中小学二派将公布结果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899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倒计时!6月20号长春中小学二派将公布结果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899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倒计时!6月20号长春中小学二派将公布结果啦!

2019-06-17 17: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7日是长春市中小学二派报名的最后一天了,家长们是不是都报完了?想报的家长可得速度点,要进入倒计时了!二派报名成功之后,家长们就可以等着6月20号下午15:00查询结果了。

  据了解,“二派”是分区来进行的,所以每个城区设立一个派位分会场,分别与长春市公办优质空余学位电脑派位指挥中心形成信号连接。

  派位的时候,报名学生信息都已经储存在系统。只要在电脑上一按,相关信息就“刷刷刷”的滚动,再一停,电脑随机“选出”的派位名单就会出现,而各区电脑派位的全过程会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幕实时显示,派位结果当场显示、当场打印并由公证人员现场公证。

  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到派位结果?

  6月20日15:00—21日17:00查询结果。

  方法:登陆“长春教育网”http://jyj.changchun.gov.cn/,点击“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查询系统”,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如果派位成功,便有一行红字提示:您已被xx学校录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贾子尧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