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注意!168家单位携3000岗位本周六在省人才等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899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值得注意!168家单位携3000岗位本周六在省人才等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899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值得注意!168家单位携3000岗位本周六在省人才等你

2019-06-17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毕业季如约而至,众多学子告别师友,走出校园,迈向社会开始打拼。6月22日(周六),吉林省人才市场有一场吉林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夏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168家用人单位携3000多个岗位在这里等你。

  一组数据:168家单位提供岗位近3000个

  6月22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吉林省人才市场将举办2019年吉林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夏季大型公益招聘。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覆盖面广,包括财务、客户经理、人事助理、置业顾问、研发员、技术推广员、产品登记员、产品经理、土地规划修编、JSP/JAVA程序员、储备干部、化工设备操作员、铸造工艺员、质量管理员、检验员、数控铣床技术员、产品设计师、文案策划、区域经理、数据库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C/C++ 工程师、IT系统维护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平面设计、实验室检测分析人员 、安全评价人员、食品检测员等管理、技术岗位近3000个,总有一个适合你的“菜”。

  “95后”毕业生:“黑马型”中小企业成新选择

  最新一项数据显示,2019 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可能会略好于2018年,但整体就业压力仍然很大。一方面是总量上毕业生人数继续增加,另一方面结构上高校应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行业就业景气度有所下滑。

  而如今“95后”的毕业生们在就业时,往往更关注自身价值,不拘泥于只求一个“饭碗”。与相对饱和的大型企业来说,较大的发展潜力、独特的企业文化、更可见的晋升通道,让一些“黑马型”中小企业成为如今毕业生们的新选择,特别是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物联网应用……这些来自新兴领域的企业,最能吸引求职者的目光。

  特别提醒:招聘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中国吉林网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除了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外,还在市场交流大厅信息发布区设立招聘展板100块,为不能进场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贾子尧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