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便宜?本轮成品油价格两连跌概率较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00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还能便宜?本轮成品油价格两连跌概率较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00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还能便宜?本轮成品油价格两连跌概率较大!

2019-06-18 1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8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周期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呈现出涨跌震荡走势,原油变化率持续深处负值。

  “受上周期国际油价整体走低影响,本计价周期伊始,原油变化率便深处负值。虽然阿曼湾油轮受袭击事件导致欧美原油期货价格一度上涨,但是在担心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减缓以及产油国会议存在推迟可能的影响下,国际油价于昨日收盘再次大跌。”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孟鹏告诉中国吉林网,截至6月17日收盘,本周期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收于-4.59%,相对应的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幅度在210元/吨。由于本计价周期已过半,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原油持续单边上涨的可能性较低,故而预计6月25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迎来“两连跌”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