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治建设为引领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00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00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6-18 17: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发挥人大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到会指导。

  金振吉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金振吉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适应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李申学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牢牢把握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增强责任感,注重联系实际,做到“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