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在这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01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了!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在这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01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注意了!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在这里

2019-06-19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填报志愿时间

  考生填报志愿分填报本科(包括在提前批录取的公安、司法类院校的专科)志愿、填报专科志愿两个时段进行。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在填报时限内修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不限修改次数)。

  1.填报准备

  考生若忘记密码,本人须持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地县(市、区)招生办重置密码。建议考生在6月23日前进行密码重置,以免影响正常填报。

  6月23日(9:00-16:00),考生登录系统,确认账户及密码信息是否正确。

  2.填报时间

  本科段:6月24日-28日(每天9:00-16:00)。

  专科段:8月9日—10日(每天9:00-16:00)。

  填报志愿流程

  1.考生须使用7.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要关闭浏览器的屏蔽功能,以免弹出窗口打不开影响填报志愿。如网页打开速度较慢,不要反复刷新。

  2.阅读考生须知、计划说明等

  3.输入报名序号和密码进入系统,立即修改初始密码后重新登录系统。

  4.点按各批次按钮选择院校及专业志愿。某批次无填报信息时,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该批次志愿。

  5.填报志愿无误后,点击“xxx批志愿保存并确认”按钮,保存志愿信息。系统弹出“保存并确认志愿信息成功”窗口后,即为本批次填报成功。

  6.修改各批次志愿信息。填报志愿信息需要修改,点击“×××批次”按钮,进入修改页面,点击“修改"按钮。修改完成后,保存志愿信息。

  7.填报志愿结束后,点击“查看填报结果”按钮,查看最终填报结果。确认无误后点击“安全退出“按钮,填报志愿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