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古街君澜温泉大酒店开工庆典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01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池古街君澜温泉大酒店开工庆典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01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天池古街君澜温泉大酒店开工庆典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9-06-19 2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23A0838-1.jpg

  2019年6月18日上午10时整,天池古街君澜温泉大酒店开工庆典,在项目所在地隆重举行。长白山管委会领导、池北区领导及渠道商代表、省内外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莅临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9094306.jpg

  庆典由吉林长电企业集团副董事长毛军主持。首先是吉林长电企业集团副董事长朱超致辞,随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副区长陈祥友讲话、君澜酒店集团总裁刘军、施工单位领导及监理单位领导分别致辞。著名艺术家火风老师莅临现场,激情献唱。庆典仪式上,天池古街与品牌商家及合作渠道商家签署合作协议。最后,吉林长电企业集团董事长韩宇宣布天池古街君澜温泉大酒店正式开工,伴随漫天的礼花,隆隆的鞭炮声,天池古街君澜温泉大酒店顺利开工。

微信图片_20190619094311.jpg

微信图片_20190619094250.jpg

  天池古街,长白山下的璀璨明珠,项目位于长白山池北区中心区域,由吉林长电企业集团携手国开行所属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打造22万平米唐风古韵文化旅游商街,街区以多样的游客体验目标,强调混合和创新的旅游体验。24院以灵活的院落肌理提供前店后住,底店上住多组合的商业产品和街道混合功能。整体分为滨水文化旅游、关东特色餐饮、旅游集散、酒店客栈、度假养生五大功能区,重点打造以一园一院、一台五馆为核心载体的文化旅游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619094244.jpg

  天池古街君澜温泉大酒店,总建筑面积约 30000 余平方,集住宿、餐饮、温泉水疗、会议、康体养身、休闲娱乐、乡情体验等综合功能。酒店设中餐、西餐、风味餐厅、宴会厅、全日制餐厅和城市客厅、书吧等多个餐饮休闲场所。有多种形式档次的客房、会议室、多功能厅、聚会活动室、健身房、亲子乐园、陶艺吧等功能场所。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池北区的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有力推进池北区改造的步伐,将极大提升城区的形象和品位。通过文化旅游与商业相结合,构建了中心商圈的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619094403.jpg

  吉林长电企业集团是集金融、商业、文旅地产优势资源于一体,以文旅地产开发为基础,以商业经营、金融不动产为创新的三大核心产业。业务涉及城市综合体、情景商业街、城市别墅、写字楼、青少年素质教育、商业运营管理及投资、资产投资及管理等。从实业、产业、到互联网金融等各方面。在新时代思想引领下,吉林长电企业集团将以“共生、共荣、共赢”为宗旨,为实现“社会型企业,分享型经济”目标坚定前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