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局:20日15时可查询二派结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02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教育局:20日15时可查询二派结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02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教育局:20日15时可查询二派结果

2019-06-20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长春市教育局已公布的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时间节点,20日15时—21日17时,参加了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的家长,可登录“长春市教育局官网”,点击“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查询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进行查询。

  通过电脑派位方式被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于22日15时之前,持《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到被录取学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20日9时—11时,各地组织辖区内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电脑派位过程全程录像存档,同时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机关人员、社会监督员及家长代表现场监督,并请公证处公证。 市教育局温馨提示,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只是给广大适龄儿童少年提供入学渠道,被民办学校电脑派位录取后,仍要按有关部门审定的标准缴纳学费。

  东北师大附中明珠学校仍处于改革过渡期,不收取学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