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拳击锦标赛落幕 吉林选手李明艳夺女子51公斤级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02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拳击锦标赛落幕 吉林选手李明艳夺女子51公斤级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02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拳击锦标赛落幕 吉林选手李明艳夺女子51公斤级冠军

2019-06-20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8.jpg

  6月12日—2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拳击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三站)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全国32个省区市的40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吉林省小将李明艳,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连克江西、福建、浙江、广东等强手,夺得女子51公斤级冠军。今年的全国拳击锦标赛前两站比赛,吉林队成绩优异,捷报频传。三月,在海南白沙女子锦标赛获得一银一铜一个第五名;五月,在内蒙古乌兰察布男女锦标赛获得二银三铜二个第五名。此外,在已经结束的二青会拳击项目预赛中,吉林省有12人获得八月份拳击决赛的入场券。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