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工作顺利结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02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工作顺利结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02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工作顺利结束

2019-06-20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6月20日,长春市朝阳区、南关区、宽城区、二道区、绿园区、长春新区、经开区、净月区等八个城区、开发区圆满完成了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工作。

`2JUSNHOS9M~T0B{F0H13}2.png

  为促进教育公平,使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区域广大百姓,近年来,长春一直将城区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进行电脑派位,这一做法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认可。2019年全市76所公办和民办中小学校共提供了4351个空余学位。

LF%~J]4AL[AI(_M}858HW0Z.png

  6月20日15:00到6月21日17:00,家长可登录“长春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changchun.gov.cn),点击“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查询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进行查询。

DIR%_OZ4)$6_{_6QPPRB`N4.png

  再次提醒广大家长,6月22日15:00前,通过电脑派位方式被公办或民办中小学录取的,家长先到原公办学区学校取回《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再到被录取的民办学校或公办学校报到。未在规定时间之前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入学资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来源长春教育发布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