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媒体及网络名人白山行6月22日正式启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03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内媒体及网络名人白山行6月22日正式启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03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寻访英雄圣地 走进红色边城

省内媒体及网络名人白山行6月22日正式启程!

2019-06-21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媒体人和网络名人的使命担当意识,充分发掘东北抗联精神,6月22日至24日,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与吉林省新媒体协会联合组织开展“寻访英雄圣地 走进红色边城”省内媒体及网络名人白山行活动。

image.png

  白山是东北抗联文化的发源地,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老区,更是抗美援朝时期中国志愿军的供给线……

  在三天的行程中,来自新华社吉林分社、中国吉林网、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视台等50多名媒体记者和网络名人组成的采访团将踏上探访白山红色资源的旅途,采访团会先后到达靖宇县杨靖宇殉国地,抚松县太安堂,长白县国门红色教育基地,临江市古道驿站、“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溥仪退位纪念馆、陈云旧居纪念馆,江源区王德泰烈士陵园、浑江区七道江会议旧址等地考察参观,在那里倾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壮歌,缅怀先烈英魂,感受革命老区的建设与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采访团包括@长春西门大官人 @长春资讯台 @吉林大冷面 @吉林江边跐溜坡 @通化老哥 @长春播报 等网络名人,他们将在行程中与媒体记者们一起,利用新媒体平台将一路上的所观、所感、所想与网友们分享,一起去追寻红色记忆里的白山样本,共同去见证红色中国的光荣与梦想!

image.png

  6月22日至24日,我们一起,在美丽富饶的红色边城,踏上一场意义非凡的红色之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由白山市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