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将组织23户企业参加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037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将组织23户企业参加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03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将组织23户企业参加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2019-06-24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4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商务厅获悉,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召开,吉林省将组织代表团携23户企业参展参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吉林省综合形象展展位面积100平方米,以“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将综合运用展板、沙盘、LED显示屏、触摸屏、二维码等形式,集中展示吉林省对非经贸合作情况、成果及远景规划,重点推介了9户代表性对非合作企业。展位后方设有洽谈区,便于现场洽谈合作。
  此外,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将在中非农业合作发展研讨会发表演讲,分享在赞比亚开展食用菌示范推广及帮助培养当地农业技术人才的经验。据了解,吉林农业大学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是中国援建非洲国家的首批14个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之一,由吉林农业大学代表吉林省人民政府实施,主要在食用菌、玉米、小麦、本地鸡等品种方面开展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示范推广,取得积极成效,该示范中心项目已被选入中非合作案例展。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吉林省与非洲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吉林省希望通过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平台,重点推动与非洲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种植加工、生物疫苗、信息通信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