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考考点乘车线路送给你!拿走不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04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考考点乘车线路送给你!拿走不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04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中考考点乘车线路送给你!拿走不谢!

2019-06-24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长春市中考将于27日-29日举行,目前,中考考点已经确定,26日15时,考生可提前熟悉考场,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道路拥堵等问题影响考试。

  2019年,长春市中考报名人数为61510人,其中,双阳区、九台区和农安县、德惠市、榆树市报名人数为35155人。全市设置15个考区,71个考点,2070个考场,其中,双阳区、九台区和农安县、德惠市、榆树市36个考点,1179个考场。

  考试期间,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进入考点,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所用文具由考点统一发放。考生不要将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点考场。考试在国家标准化考点内进行,全程监控录像,考试过程中考生的一举一动都将被全程记录。发现有违规舞弊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处理。

  中考采用网上评卷,答题卡的填涂、书写要规范。选择题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用黑色中性笔作答;在答题区域内作答,在试题和草纸上作答无效。

  市招办温馨提示:考生在考试期间,要注意合理膳食,多食用清淡营养的食品,注意饮食卫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