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水源地联合巡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07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水源地联合巡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07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水源地联合巡查

2019-06-28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立城水库等重点水源地的环境监管,保障饮用水安全,6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市新立城水库管理局、四平市生态环境局、伊通县环境保护局对新立城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上游长春市、伊通县沿河区域开展了联合巡查。

  对此,省生态环境厅要求伊通县对上述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河道巡查,切实保障下游新立城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通过本次联合巡查,长春市与四平市畅通了问题沟通渠道,建立了定期联合巡查机制,为强化跨地区水源地监管摸索了经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图片由吉林省生态环境厅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