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实实干实事 图们市河北村的华丽重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09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踏踏实实干实事 图们市河北村的华丽重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09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踏踏实实干实事 图们市河北村的华丽重生

2019-07-02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日,2019“V游延边·发现精彩”媒体采访采风活动成员来到图们市石岘镇河北村,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据了解,在短短几年前,河北村还是全市出名的落后村、贫困村。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曾经的贫困山村现已成为了图们乃至全州脱贫攻坚工作的先进典型。发展中,该村因地制宜积极发展木耳、灵芝等特色产业,不仅使贫困户稳定增收,更树立了脱贫致富信心。

  采访采风团在河北村创业扶贫食用菌示范基地认真听取了村书记刘海涛的介绍,据了解,目前该基地带动85户贫困户,基地生产的木耳,从原料、生产、销售都是整体化,且每年都进行有机认证,确保了木耳产品的绿色有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