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省合奏网上最强音:这里的脱贫攻坚故事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12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省合奏网上最强音:这里的脱贫攻坚故事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12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8省合奏网上最强音:这里的脱贫攻坚故事多!

2019-07-04 2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

  “陕西!”

  “贵州!”

  “甘肃!”

  “云南!”

  “安徽!”

  “山西!”

  “宁夏!”

  这些声音汇聚在一起,奏响的就是“千万级流量”的脱贫攻坚网上最强音。

  7月3日至9日,中央网信办组织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西藏网、光明网、央广网、中国军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正义网、环球网、法制网、中工网、中国搜索、未来网、海外网等22家中央新闻网站和各地方新闻网站的记者编辑在上述8省区同时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网络活动。

  这些天,他们会聚焦哪里?

  跟着中国吉林网先来了解一下。

图片1.png

  在吉林,启动仪式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举行!

  7月4日上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央网络媒体走进吉林活动在白城市通榆县乌兰花镇陆家村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就地对陆家村展开采访。

  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采访团将深入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镇赉县,延边州汪清县、图们市、安图县等地展开集中采访……

  在陕西、安徽、宁夏、贵州,启动仪式为采访团助威!

image.png

  3日上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陕西在行动”网络活动在西安启动。

  仪式结束后,采访团深入汉中、安康、商洛等3市展开集中采访。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陕西网还将联合省内主流媒体分赴陕北、关中两线展开行进式采访。

image.png

  3日上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网络活动(安徽站)在合肥启动。

  采访团深入望江县、庐江县等贫困地区实地采访。

  3日下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网络活动(宁夏站)在银川启动。

  采访团将对宁夏盐池县、吴忠市、西吉县、隆德县、泾源县、原州区、海原县、同心县、以及闽宁镇等地进行采访。

image.png

  4日上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看贵州网络活动在贵阳启动。

  采访团将对遵义市湄潭县、凤冈县、务川县、道真县、正安县,铜仁市印江县、碧江区、万山区、玉屏县进行实地采访。

  他们,已奔赴在采访的路上……

图片2.png

  3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网络活动(山西站)启动,采访团来到了太行山深处的左权县连壁村和桐峪镇下武村。

图片3.png

  4日上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文山采访组从昆明出发,驱车8个小时于下午5点抵达文山州西畴县,将在西畴县展开主题采访报道。

图片4.png

  4日,中国甘肃网记者对甘肃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记者团进行了网络直播,他们第一站来到平凉市……

  这些天,请关注吉林、陕西、贵州、甘肃、云南、安徽、山西和宁夏,这里的“脱贫攻坚”故事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