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吉林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13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吉林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13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吉林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5 1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7月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国吉林网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长春市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烈事迹,铭记英雄情怀。

图片2.png

  8时40分许,大家来到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静默肃立。伴随着雄浑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的歌声回荡在陵园上空。

  国歌唱毕,全体党员、干部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三鞠躬。

图片4.jpg

  两位党员抬起花篮,拾级而上,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

图片5.jpg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随后,大家缓缓移步,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片6.jpg

图片10.png

  结束长春市烈士陵园的参观,中国吉林网全体党员、干部又来到吉林省委党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一系列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使大家深受感染,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摄影罗浩、王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