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吉林省人才18条政策“1+3”配套实施细则来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16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讯!吉林省人才18条政策“1+3”配套实施细则来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16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快讯!吉林省人才18条政策“1+3”配套实施细则来啦!

2019-07-11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立福解读吉林省人才18条政策“1+3”配套实施细则。

  这次制定出台“1+3”配套实施细则,主要由1个《吉林省享受“18条”人才政策待遇对象的评定办法》和《吉林省引进人才配偶就业及子女就学实施细则》《吉林省引进人才安家补贴实施细则》《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贡献奖励实施细则》3个文件组成,共涉及4项政策,根本目的就是要加快推动人才18条政策落地见效。

  去年以来,在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突出以引进人才关注度较高的“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安家补贴”、“创业奖励”等问题为重点,研究制定“1+3”配套实施细则。希望通过制定出台“1+3”配套实施细则,主动回应人才的各类需求,加快落实人才激励政策和待遇,让各类人才都能够深切感受到吉林求贤若渴的诚意,海纳百川的胸襟,引导更多的人才到吉林就业创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