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企业为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点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16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涉外企业为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点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16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涉外企业为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点赞

2019-07-11 11: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mmexport1562816390291.jpg

  “感谢你们‘用心、暖心、贴心’的服务,为我们企业解决困难。”7月8日,一面写有“无私奉献、认真履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锦旗送到了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手中。

  送锦旗的人是长春市路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潘庆宇。据他讲述,该公司聘用境外人员从事境外教育信息咨询与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业务,“不久前,我们公司的外籍顾问忙于工作,忽略了居留许可即将到期,多亏了绿园出入境大队的贴心提醒,主动上门为我们解惑答疑,还帮忙办理了证件加急,才不至于签证超期被处罚,而且能够合理合法地在中国工作。长时间以来,绿园出入境大队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让我们很是感动,特制作一面锦旗,表达谢意。”潘庆宇说。

mmexport1562816686320.jpg

  经了解,一直以来,绿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坚持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工作理念,于细微处强化为民服务工作效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能力。贯彻落实新颁发的《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用“创新、耐心、爱心”的工作态度,落实“只跑一次”改革精神,制定一次性告知单、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延时服务、错时服务、留办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十余条便民服务举措。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百姓服务好、为企业保驾护航,振兴吉林经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