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到省农机院调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16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泽林到省农机院调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16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强化科技研发 服务乡村振兴

江泽林到省农机院调研

2019-07-11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省农机院,就现代农业建设、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江泽林先后来到省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废弃物综合利用实验室、农业工程实验室、农机综合实验室、中草药种植机械实验室、农用无人机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省农机院在设施农业工程、农村废弃物资源利用等方面的优势及科研成果等情况。

  江泽林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的指示要求,省农机院作为吉林省农机行业科技创新、技术开发及学术交流的中心,要始终担负着推动全省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重要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离不开农业科技的支撑。希望省农机院继续以促进农业现代化、新农村建设和农村可持续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开展农业机械化的基础性、公共性和创新性技术研究,紧扣现代农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强化科技研发和创新,加强成果转化和推广,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实现农业生产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有机结合,推动农业转型升级。要推进机制体制改革,激发科研人员研发热情,结合吉林实际,做好农业装备的产品研发、示范推广和技术服务,推动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科技进步,为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农业机械化、农业现代化,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