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武术比赛激战正酣 我省太极少女“虎口夺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17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青会武术比赛激战正酣 我省太极少女“虎口夺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17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二青会武术比赛激战正酣 我省太极少女“虎口夺金”

2019-07-11 2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晚,在山西太原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中,吉林省体校学生连志苹发挥出色,险胜夺冠大热门北京选手而夺得女子甲组太极拳(八法五步)冠军。这既是二青会武术套路的首枚金牌,也是吉林省选手在国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武术项目的首枚金牌,也使得我省在二青会上所获金牌总数上升至43枚。
  进入本次决赛的选手都是经过预选赛选拔出来的前10名精英选手。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前三名选手水平不相上下,陷入混战之中。谁的发挥好,谁就有可能蟾宫折桂。虽然连志苹获得了预选赛的第一名,但其主要对手来自北京什刹海体校的王明月,也对这枚金牌志在必得。主要对手是做足了功课,竞争呈白热化程度。最终,我省太极少女连志苹凭借深厚的功底、出色的发挥和稳健的表现,以0.01分的微弱优势夺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吉林省体育局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