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东丰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19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吉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东丰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19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年吉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东丰县举行

2019-07-15 17: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2019年吉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东丰县开赛。本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和吉林省田径协会联合主办,东丰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4支代表队136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甲、乙、丙三个年龄组98个项目,是多年来我省报名参加田径锦标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刚刚获得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田径比赛十项全能冠军的陈兴华也将代表镇赉县登场亮相。

  举办吉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的主要目的是发现和培养田径运动后备人才,检阅全省田径项目业余训练成果,加强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促进我省田径运动健康发展。本次比赛是东丰县成功承办2014年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后的又一次比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举全县之力组织筹划比赛工作,严格遵守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有关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规定,力争把本次田径比赛办成一次高标准、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