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独家】长春北方市场、中日联谊医院过街天桥基本完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0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独家】长春北方市场、中日联谊医院过街天桥基本完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0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独家】长春北方市场、中日联谊医院过街天桥基本完工

2019-07-16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长春市两横三纵快速路后期工程的不断完善,市内各重要路段的过街天桥也完成多座,为市民提供了很大方便。

  2018年,中国吉林网独家披露,北方市场门前、中日联谊医院门前将会各新增一座过街天桥,随着工程的进展,目前,两座天桥已经基本完工。

  近日,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北方市场门前,马路上是新施划的道路标线,以往,该路段都是行人比较密集的区域,由北方市场及鸿石国际大厦两侧过路的行人比较多,给车辆和行人都带来了很大不便,而新增的天桥就位于之前的人行横道位置。

过街天桥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该过街天桥仍然采用“一桥一景”的原则,整体与市内其它天桥并不相同,在自由大路两侧各设置一出入口,此时,已经具备了通行功能,有行人已经选择走天桥过道。

  但是该天桥并未彻底完工,在天桥主桥上,地面上仍残留着施工用的涂料和工具,地面还有破损的方砖,但现场并没有施工人员。

过街天桥

  记者了解到,该天桥为单桁形式,一跨跨越自由大路,主桥长45.08米,全宽5.2米,南北侧各布置一条梯道,长19.38米,宽4.6米,于2018年7月20日开始施工。

  与北方市场过街天桥一样,中日联谊医院天桥也是一座横跨自由大路的天桥,该天桥主桥长46.3米,全宽5.2米,南北侧各布置一条梯道,长19.38米,宽4.6米,于2018年7月20日开始施工。而该天桥虽也已具备了通行能力,但是整体并未完工。

过街天桥

过街天桥

  7月16日下午,记者尝试联系两座天桥的施工单位询问施工进展,但并未成功,而据北方市场附近商户介绍,该天桥具备通行能力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当时只是把两侧出入口的围挡拆除,但具体完工日期并不清楚。

  中国吉林网将持续关注两座天桥的施工进展。

过街天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