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至四平段有限高和占用部分车道施工路段,请谨慎驾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0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至四平段有限高和占用部分车道施工路段,请谨慎驾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0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至四平段有限高和占用部分车道施工路段,请谨慎驾驶

2019-07-17 08: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京哈高速公路长春至四平段,从7月7日至9月15日,四平新开区收费站出口限高2.2米,在此期间,相关车辆需绕行其他收费站。

  与此同时,长平段865至867公里,四平服务区附近路段,因施工双向均占用部分行车道,途经该路段的驾驶员请注意行车安全。

  夏季,高速公路施工、养护等情况较多,驾驶员朋友们在出行时,要注意观察路面情况。

  据天气预报信息显示,17日,长平沿线预计将再次迎来降雨天气,气温22至30℃。驾驶员朋友们在出行时如遇降雨天气,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以保证出行安全。

  在吉林省内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任何困难,可随时拨打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的24小时报警救援电0431-12122。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泓鸣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