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这项抽查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0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这项抽查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0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这项抽查工作……

2019-07-17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7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获悉,日前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对市本级医疗机构“双随机一公开”内部跨部门联合抽查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双随机抽查工作是长春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组织开展的首次内部双随机联合检查,也是参与联合检查处室最多、人员最多的一次检查。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按照国务院要求,在市场监管领域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对创新政府管理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都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开展双随机联合检查,实行抽查事项清单管理,避免了“多头执法、重复检查”,规范了执法行为,提高了监管效能,减轻了企业负担,强化了信用支撑,切实做到监管到位、执法必严,使守法守信者畅行天下、违法失信者寸步难行,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