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要来吉林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0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要来吉林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0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要来吉林啦!

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听宣讲团这样讲好故事

2019-07-17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吉林宣讲活动将在同馨宾馆举行。

  此次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全国政协办公厅组建委员宣讲团,分多个专题宣讲组分赴全国31个省区市政协和全国政协机关开展宣讲活动,无论是宣讲阵容、宣讲范围,还是宣讲内容丰富度等方面,此次委员宣讲团都创政协历史之最,在全国范围来看也是“亮点十足”。

  那么,这次宣讲活动有哪些亮点?谁会来吉林宣讲?宣讲的主题又是什么?中国吉林网一图让您把所有问题都读懂。

宣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制图 魏向阳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