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员跟交警“躲猫猫” 终被宽城大队查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21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醉酒驾驶员跟交警“躲猫猫” 终被宽城大队查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21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醉酒驾驶员跟交警“躲猫猫” 终被宽城大队查获

2019-07-17 1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人赤膊疯狂逃窜,后边跟随几台警用巡逻车,警笛开启、警灯闪烁……只有在影视剧中的警匪大片里看到的场景,却真实的发生在了我们身边。

  7月9日22时许,宽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和往常一样,在位于北兴路附近区域进行执勤,纠正违章,排查酒后违法行为。民警在该区域检查时,一台两轮摩托车沿北兴路由南向北方向驶来,试图躲避民警盘查,民警凭着多年工作经验和敏锐直觉,感觉该车存在异常,于是上前盘问。

02.jpg

  正在此时,该驾驶员发现民警靠近,立即弃车疯狂逃窜,现场民警立即上报指挥中心,并驾车尾随,为了避免嫌疑人情绪失控对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危害,中队领导带领民警将嫌疑人逐步地驱赶至编织好的“口袋”中,走投无路的的嫌疑人,竟然趁着天黑的掩护躲到一辆大型货车下边,被民警当场抓获。

03.jpg

  经查嫌疑人许某,于9日16时在朋友家喝酒,餐桌上约喝6瓶啤酒,直至喝到22时许才结束酒局,因天色已晚,便心存侥幸驾车回家。结果刚上路就被民警抓了现行。

  驾驶员不但饮酒,还不具备驾驶两轮摩托车资质,所驾驶的车辆无牌照,故试图通过逃逸来逃脱法律的制裁。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许某检测结果为102mg/100ml血液,已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04.jpg

  许某涉嫌醉酒驾驶、准驾车型不符、驾驶无牌照机动车,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泓鸣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