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无牌、无证、酒驾三样全占,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921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驾驶员无牌、无证、酒驾三样全占,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921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驾驶员无牌、无证、酒驾三样全占,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2019-07-18 12: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长春市委、市政府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为抓好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全面整治交通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促进建立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长春市从4月15日至7月31日,在全市集中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

1.jpg

  7月15日15时08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绿园大队民警在四间南路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摩托车正沿四间南路由东向西行驶。于是,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2.jpg

  经检查,驾驶员王某福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行为已构成无证驾驶。在与民警交谈过程中,王某福身上还散发着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25mg/100ml,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王某福因无牌、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三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2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3.jpg

  驾驶员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证照齐全才有驾驶的资格,且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是铁律,这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泓鸣 警方供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