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江泽林到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调研

2019-07-18 17: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根据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就现代农业建设、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江泽林先后来到生物技术研究中心、马铃薯研究所、中心实验室、保护地栽培大棚、茄果类蔬菜研究所、黄瓜研究所、栽培植保研究中心、西甜瓜研发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江泽林对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在蔬菜花卉新品种选育、栽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吉林时指出,吉林处在实现农业现代化的第一方队,要走出一条集约、高效、安全、持续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据市场和农业发展需要,确立科研内容,提高研究水平,取得研究成果,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全面提升。要落实人才政策,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要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加快项目建设,延伸农业产业链,探索"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发展路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省委省政府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三抓”、“三早”项目尽快见效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省政协、长春市政协要开展相关调研,为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贡献智慧和力量。

  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