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先涨后跌 本轮成品油价格上调幅度或收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际油价先涨后跌 本轮成品油价格上调幅度或收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际油价先涨后跌 本轮成品油价格上调幅度或收窄

2019-07-19 07: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关于油价是否调整,又来新消息。

  19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先涨后跌,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后正值内回落。

  “计价周期开始,墨西哥湾风暴削减了美国海上原油产量,加之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下降使得油价暴涨。但欧佩克下调市场对其原油需求预测,欧美原油涨后收跌。后期墨西哥风暴减弱、美伊局势有所缓解、美国成品油库存增长等利空因素影响下,国际油价连续下跌。随着原油变化率正值内回落,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幅度不断收窄。”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贾婷婷坦言,虽国家发改委上调油价预期仍存,但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幅度在不断收窄。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按照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78%,对应汽柴油上调70元/吨,调价窗口正式开启时间为7月23日24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