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通化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2019-07-19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辖区群众切身利益,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经济犯罪职能作用,近日,通化县公安局经过深挖细查,精心组织部署,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为“夏季治安攻势”再添战果。犯罪嫌疑人宁某在明知某网络购物平台出售的某品牌的“舒筋健腰丸”为“三无”产品,却以营利为目的,低价买入高价售出,非法获利10余万元。

  7月17日,通化县公安局接到线索,县城某乡镇药房内涉嫌销售某品牌“舒筋健腰丸”为假冒伪劣药品。接到线索后,民警随即对该药房进行了走访调查,现场查获还未出售的此类药品100余盒,后经药品监督管理局检验,此药为“三无”药品,系为假冒伪劣药品。

  经查,犯罪嫌疑人宁某在明知某网络购物平台上所销售的某品牌“舒筋健腰丸”为假冒伪劣药品,因贪图价格便宜,多次以每盒14元的价格购买,并以每盒59元的价格进行销售,非法获利1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宁某已被通化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