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9-07-19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长春召开,会期三天。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吉林省农村审计条例(修订草案)》《吉林省辽河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吉林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辽源市养犬管理条例》《白山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二十三道沟河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审议省政府关于吉林省2018年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吉林省2018年省本级决算;审议省政府关于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省农村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对以辽河流域为重点的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调研方案的汇报;关于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视察方案的汇报;关于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情况视察方案的汇报;关于视察西部河湖连通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