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遇到交警就跑,不是酒驾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驾车遇到交警就跑,不是酒驾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22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子驾车遇到交警就跑,不是酒驾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2019-07-19 17: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市委、市政府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为抓好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全面整治交通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促进建立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长春市从4月15日至7月31日,在全市集中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

  7月15日22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花山大队民警在泉眼镇排查酒驾时,一辆车号为吉CFM**1的红色轿车由西向东驶来,驾驶员看到民警后立即掉头逃跑,执勤民警合力将其成功拦截。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田某并没有喝酒。而他的异常举动,还是让民警心生怀疑。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田某则声称自己未随身携带驾驶证,也不能提供其他证件。

  民警将田某带回大队,让田某联系家人将证件送到大队。田某便开始寻找借口,先声称家里没人,随后又说身份证丢失,正在补办。

  在民警多次耐心劝导后,田某终于承认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并向民警提供了身份证号。经查询,确认田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田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扣留其所驾驶的机动车,并处拘留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泓鸣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