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进入最后两天 再不逛就得等明年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23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博会进入最后两天 再不逛就得等明年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23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汽博会进入最后两天 再不逛就得等明年了

2019-07-19 1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个周末去哪儿?还想啥!家门口的“汽博会”呗!

  2019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自1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开展以来,人气火爆。展会以“智联•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展览总面积20万平米,共设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

  按照时间,7月21日就“汽博会”就将闭幕。此时,还没来得及前往现场朋友估计要问了,场馆内都有啥看点和亮点?

  中国吉林网梳理的这些内容,供您参考。

  本届“汽博会”152个汽车品牌云集,并且更突出国际化、智能化、人性化,体现产业性、科技性、文化性、参与性、创新性,整车参展企业141家,汽车后市场展区参展企业68家,参展品牌152个,参展车辆规模1300台以上,涵盖了国国内外及合资绝大多数乘用车品牌。其中,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可达到百辆,比2018年增加25%,新车发布达到120余场;豪华车、概念车、首发车达300多辆。


新能源.jpg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集团、北汽集团以包馆形式参展,现场展示“中国制造”力量。


HS7.jpg

  而作为东道主,备受关注的红旗品牌带来了包括L5在内的旗下所有车型,其中就包括外界期待已久的全新旗舰SUV红旗HS7。

  豪车阵容强大,不容错过。豪车历来是焦点,本次“汽博会”,德系、日系、美系等国际主要汽车集团都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展,展会的“国际范儿”更加凸显。其中,宾利、劳伦士、玛莎拉蒂、劳斯莱斯、法拉利、迈凯伦、保时捷等顶级豪车也加大了展出份额;国际上高端摩托品牌庞巴迪、杜卡迪所组成的摩托车品牌矩阵也首次参展。

  与此同时,“智慧汽博会”也是本次车展一大特色。


车4.jpg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本次车展上你还将看到,汽车领域的新技术、智能网联领域的新成果。诸如吉林大学汽车学院无人驾驶新技术,林田远达公司的AR、VR人车互动高科技应用以及诸多汽车黑科技都会展览展示。同时,裸眼3D仪表、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高度现代化的传感器、人机互交产品等给现场观众带来崭新科技体验。

  关键的关键,对于想买车的人而言,买车绝对有实惠。车展作为汽车厂家冲击销量的“主阵地”,几乎所有品牌都打起了价格战,各种营销活动也纷纷而来,想不便宜都难。

  来到最后,大家想要逛车展怎么买票,如何前往?

  中国吉林网整理了一下,长春汽博会票价50元/张。在此提醒,门票仅限1人使用,一经离场无法再次进入。 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逾期未使用立即失效。1.2m以下儿童免收门票。购票方面,可以在车展现场入口售票处购票,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多种支付方式。

  开车朋友如果前往,这些记好了。有通行证的车辆,请按照指定的路线出入和指定的场所停放。有停车需求的参会者,可在北海路停车场停放。

  如果选择公共交通前往,这些线路可到达。

  公交线路:

  160路(会展中心站)、158路(会展中心站)、115路(世纪广场站)、292路(会展中心站)、103路(世纪广场站)、281路(东方万达城站)、120路(世纪广场站)

  轻轨线路:

  轻轨三号线(会展中心站)、轻轨四号线(卫星路站)转轻轨三号线(会展中心站)

  地铁线路:

  地铁一号线(卫星广场站)转轻轨三号线(会展中心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摄影 张秋磊 罗浩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