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今日凌晨去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23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今日凌晨去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23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今日凌晨去世

2019-07-20 0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亚泰.jpg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7月20日凌晨 1 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因胃癌在医院去世,享年64岁。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其告别仪式将于下周一上午7点在朝阳沟西厅举行。

  刘玉明是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功勋元老。早在1996年俱乐部成立的时候,刘玉明就开始在俱乐部工作。

  放眼中国足坛,刘玉明也是“棱角分明”的风云人物。中超元年,硬件符合中超标准的长春亚泰俱乐部无缘中超,当时身为俱乐部董事长的刘玉明“大刀阔斧”,甚至动用法律武器,状告中国足协的“不公”,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2007年,刚刚晋级中超两年的长春亚泰便夺得了中超联赛冠军,作为亚泰俱乐部的掌舵人,刘玉明居功至伟。

  2012年,亚泰惊险保级,在随后的赛季总结会上,刘玉明更是面对公众鞠躬道歉,直言亚泰足球的成绩让所有关心他的人都担惊受怕了,未来的亚泰,绝对不能这么活。

  2018年,亚泰不幸降级,赛后,刘玉明也第一时间表态:“亚泰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梦想不会变,明年球队一定要杀回中超!亚泰绝不会就此沉沦。”

  如今,2019赛季还没有结束,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却去世了。今天晚上,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南通支云,希望亚泰队员能够用一场胜利,为俱乐部董事长送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